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进企业 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4-03-06 15:38:35  

3月5日上午,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为落实市政务办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副局长吴跃鹏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金岱产业园区等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面对面与河南光谷置业公司和河南郑地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交流座谈,了解企业诉求耐心答疑解惑。光谷置业是产业园开发,房产租赁、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的招商型企业,郑地集团是房地产开发、互联网网信息服务、园区管理服务、创业空间服务集成型企业,更好地了解企业在建设和运行过程遇到的需要政务服务部门协调解决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在本次“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中,区大数据局倾听企业心声,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收录归纳,其中需市级协助领导解决有2条问题,需区级部门解决疑难收录8条已反馈至各单位进行流程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