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敏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帮扶企业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  时间:2024-02-27 09:27:48  

2月26日,区委书记张艳敏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帮扶企业活动,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王彬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艳敏一行先后到福耀玻璃、金岱智能建筑装备园、金岱数字创新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和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销售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度,分析研判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予以解决交办,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张艳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压实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快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切实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深化招商引资,结合出台的助企、惠企政策,制定产业图谱,组建专业招商团队,用好产业基金,推动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要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经营难题,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强人文关怀,解决职工后顾之忧,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要强化督导问效,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持续开展督查督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