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完善服务举措 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4-03-05 15:47:42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管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重要的执行者和推动者,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通过完善服务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审批效率,改革创新审批方式,全面推进“一件事”,大力推行承诺制,持续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加大“不见面”审批比例,让群众办事少跑路更便捷,积极推进医师护士“无纸化”特色创新工作,通过电子证照和数据共享互认,进行全程网上无纸化办理,对申报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当事人需补齐的全部材料,对符合办理条件并材料齐全的,我们即刻受理,即办件的当场办结,承诺件的在承诺期内办结,做到简单事立即办,复杂事限时办,特殊事紧急办。最大限度实现行政审批的提速、提质、提效,重点在减少环节,提供便捷服务,实施规范审批上下功夫。


卫健委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热情高效,热心为民”的工作原则,提高办事效率和便民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