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街街道办事处:优环境 强服务 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关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05 15:30:5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南关街街道新天地社区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区整体形象,为商户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简化行政手续,提高服务效率,方便商户办理各项业务。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减轻商户的经营负担。

南关街街道新天地社区高度重视服务能力的提升。首先,针对新天地通讯城商户的小额贷款需求,街道办和社区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通过郑好办的“郑好融”平台提供贷款指导和金融服务。通过搭建平台、简化流程等方式,帮助商户们顺利获得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为他们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其次,街道办和社区通过与各类培训机构和职业学校的合作,引入了多样化的培训课程,涵盖了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这些课程针对商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帮助他们提升自身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并定期组织就业招聘会和人才交流活动,为商户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人才资源。通过搭建招聘平台,商户们可以与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建立联系,拓展业务合作范围,同时也为他们的员工提供了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此外,街道办和社区还积极开展创业扶持计划,鼓励和引导商户们自主创业。通过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和资金支持等服务,帮助商户们实现创业梦想,促进辖区经济的创新发展。

这些措施的实施,不仅优化了辖区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水平,还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辖区经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街道办和社区的积极作为,也得到商户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南关街街道新天地社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辖区经济发展水平。同时,还将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辖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