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街街道办事处:真诚对话交流 合力优化营商 南关街街道办事处召开企业恳谈会
来源:南关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2-19 15:03:12  

近日,南关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区财政局、北下街税务分局、区商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所等职能部门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座谈会,邀请银基商贸城、大观国贸、世贸购物中心、河南兴文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河南得者淘商贸有限公司、郑州瑞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河南娇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佳讯达实业有限公司等 21家辖区重点企业参加。区二级调研员张洋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敞开心扉的恳谈,认真听取发言,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积极回应企业的诉求和建议。

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谈困难、谈体会、讲打算、提建议。对新天地通讯城反映的商户交易中的出现的“封卡”现场、世贸购物中心反映的户外做宣传搭建舞台、瑞涛通讯反映的税收优惠政策和营业执照变更、大观国贸反映的希望办事处提供法律援助帮助商户处理经济纠纷等问题,南关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翔、办事处主任丁朝昔与区金融办、区城管局、北下街税务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所的同志现场逐一答复,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分析研判的及时梳理清单、约定时间节点、一线实地查看解决。切实做到认真回应企业每一个诉求、努力解决一类问题、改善提升一个领域,达到了沟通交流、解疑释惑、共谋发展的良好效果。

区二级调研员张洋表示,定期开展企业恳谈会,架起沟通桥梁,让大家面对面畅所欲言很有必要。在助企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真正正、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