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便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4-01-16 14:56:23  

1月15日,是辖区企业和个体户1月份例征期最后一天,各项税费业务办理量大增,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办理人员骤增,大量人员聚集。区政务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在税务专区增设排队隔离栏,安排办事人员有序等候,取号机采取增设号源、全天线下办件号一次性放出等措施,引导办事人员分时段办理,有效解决人员聚集的问题。

当日,区政务中心下班后,前来办理申报的纳税人还是在不停增加,但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专区仍有300多人滞留等候办理,为解决纳税人需求,中心与管城区税务局协商,办税大厅向区政务服务中心加派人手并采取延时服务,要求工作人员在确保服务质量不降低的前提下,对纳税人加班加点提供辅导,并有效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方式办理税务业务,提升办税效率,减少等候时间。截至当日晚八点,顺利帮助中心内所有焦急等候的纳税人完成业务办理。

服务有内容,追求无止境。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抓好各项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确保纳税人舒心办税,满意而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