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4-01-23 10:45:34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技术难题,管城区工信局于2024年1月22日举办了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政策宣讲专家组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政策背景介绍、专项资金补贴类项目解读、专项资金奖励类项目三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说明,还将会通过实地查看设备和相关资料帮助企业确定今年申报方向。专家提示企业要尽早备案,并提前做好相关环评手续等。

经过这次政策宣讲,一方面为我区做好2024年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另一方面解决了企业前期准备过程中的种种疑惑,也让企业对申报工作充满信心。管城区工信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开展政策宣传,精准服务,争取让好的政策惠及更多企业,切实让企业懂政策、得实惠、享红利。下一步,管城区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提供各种便利和服务,助力我区工业企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