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靶向服务更精准 助企发展解民忧
来源:管城回族区税务局  时间:2024-02-01 10:31:31  

“税务局帮助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让我们能够专注于为住户服务,不仅我们满意,住户的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河南隆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河南隆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郑州市首家街道公办物业公司,主要服务于陇海马路街道102个无主管楼院,化解老旧小区无人监管、无人服务的难题,实现由“管起来”到“管得好”的转变,是解决群众物业服务急难愁盼问题的一大惠民举措。

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税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以服务优先为理念,积极对接该企业,在落实好企业“减、免、退、缓”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外,持续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精准送策入企,量身打造适合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安排专人专岗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帮助企业及时、准确申报,有效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切实满足企业需求;安排专人对接,收集企业涉税诉求,按照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及时处理,一系列措施让企业无“后顾之忧”,专注老旧小区、无主管楼房物业服务,让居民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该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引领,精准聚焦物业企业税费服务的新形式、新特点、新需求,切实解决物业企业涉税难题,进一步规范物业公司涉税行为,在政策落实上求精准、在精细服务上求质量,促进物业企业为居民提供高质量物业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