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街道办事处:推进银企对接会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城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5-17 10:34:18  

为推进银企对接会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金融支持企业经济和发展的力度,近日,城东路街道落实区级相关部署联合区金融办,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银企对接会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联系银行推出新的贷款产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本次会议共到场制造业企业6家,银行2家。按照会议流程,沈主任介绍了到场的银行和企业代表,并发表讲话。之后由银行贷款业务员介绍自身的贷款产品。两家银行业务员把自身银行的产品优势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贷款的审批步骤、用途限制作了讲解。在银行介绍过自身的产品后,进入银企洽谈环节。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退场,给企业和银行充分的空间和时间,进行业务沟通。有意向贷款的企业与银行经理互留联系方式,为下一步贷款业务达成作准备。

此次银企对接会由街道搭建平台,联系企业和银行,提振了资金困难企业的信心,也拓宽了银行的业务范围,对营商环境的优化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