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营商信用中心莅临管城回族区发改委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5-15 10:17:29  

近日,郑州市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副主任王嫣、社会信用科负责人何祎、龙丽锋等一行五人调研组前来管城区开展信用调研工作,管城区发改委副主任王牧和区信用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管城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十公示”信用承诺和履约践诺工作、信用修复、联合奖惩和信用核查、诚信宣传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分析原因,分享工作经验。

市营商信用中心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管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要在信用监管、信用承诺和信用奖惩方面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围绕群众所需,思考谋划推出政务创新举措,将政策要求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管城区发改委将结合本次调研,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强力推进政策研究落实,不断释放信用红利,努力构建管城区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诚信管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