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城东路办事处优质服务为企解忧 互联互动实现“双赢”
来源:城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10-13 10:09:03  

“感谢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解决了我们的棘手事!”2022年9月30日,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联合管城回族区税务局、财政局帮扶专班实地走访,某公司在参与项目建设时,需要所在辖区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部门的意见和签字,感觉到“人生地不熟”,办起来很麻烦。专班人员当场协调,短短两个小时全部“搞定”,互联互动实现企业与街道的“双赢”。

城东路街道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整合辖区资源,统筹推进企业互联互动,积极与税务局、财政局联手,搭建辖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推动资源和需求有效对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在实地走访中,与企业深入交谈,认真讲解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办税手续等相关事项,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不断档、纳税服务“不打烊”,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聚集。

2022年以来,城东路街道通过举行党建联席会、商圈楼宇企业发展共商会和走访座谈等形式,收集企业需求110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业务咨询、政策兑现、活动组织等问题250余个,签订共筑共建协议书150份。同时,根据企业需求,先后举办读书会、党建进企业、红色宣讲等主题活动30余次,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实现共建共享聚力量、互联互动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