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东路街道开展“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专场演出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22 09:46:08  

为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8月12日上午,航海东路街道华钻社区联合郑州市歌舞剧院在慈善园开展“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节目内容符合时代特征,贴近民众生活,舞台上,演员功底深厚、唱念俱佳,巧妙地将美好、文明、和谐的新时代新气象充分展现出来,演员们专业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很多观众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这个美好时刻;“在家门口都能看到这么专业的演出太开心了,给演员们点赞,给社区点赞”家住湾景一号院的王阿姨兴高采烈地说。

此次“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娱生活,还促进居民间的交流、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谊,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怀,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