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一把手”民情体验 走实服务走优环境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22-08-18 16:54:14  

为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推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近日,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晓红带领业务科室骨干党员走进企业,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晓红重点开展了服务企业体验活动,来到南关街街道办事处,与“好想你”、“久久疯牛”等企业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暨直播电商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各项经济指标预测情况以及企业目前经营的困难、问题和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等,针对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自主创新和数字化转型能力不足,以及人才团队、产业协同等突出问题,落实好“专精特新”企业各项扶持政策,推动企业成长为产业化的“小巨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委全体党员干部修好“民情体验课”,做到“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活动有机结合、有效衔接、有序推进,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