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4-03-29 08:59:31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327日,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单、LED电子屏播放诚信宣传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办事群众增强诚信意识通过宣传,广大居民群众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办事群众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活动向办事群众普及“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守信、用信、一路畅行”的生活理念,宣传诚信有关知识,为提升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道德素质和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我局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宣传,积极打造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