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街道办事处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6 16:08:15  

3月25日上午,南关街街道办事处召开各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推进会。经管科科长主持会议,各社区经济专干参会,旨在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政府公信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各社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要提高认识,并再次解读“信易贷”企业注册认证流程,要求贯彻落实市、区工作部署,明确任务,并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二是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解读了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包括信用信息征集、评价、披露、应用等方面的规定。社会信用体系是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它不仅关系到个人的诚信品质,也影响到辖区居民和企业的和谐稳定。要将开展“信易贷”工作作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的重要措施。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动员辖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注册郑好融平台,加快推进南关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最后,马科长对本年度街道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安排,强调“信易贷”工作是盘活政府数据,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降低银企信息成本,提升产融对接效率,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措施。我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确保南关街道的注册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