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以“信用体系助推诚信社会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来源:东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5 16:03:05  

为了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东大街街道组织开展以“信用体系助推诚信社会建设”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社区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体活动,充分利用传单发放、站点宣传、LED屏和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信用知识。同时进行诚实守信案例的正面宣传,通过树立模范典型的方式突出宣传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培养群众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东大街街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集中宣传和日常教育相结合,认真总结主体宣传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社会舆论助推信用体系建设,展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营造诚信守信浓厚氛围,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促进诚信社会建设。下一步,东大街街道将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动员辖区居民、企业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