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第六期学习活动
来源:区科技局  时间:2024-03-22 11:00:04  

3月18日,区科技局开展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第六期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理解,提升干部职工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参与度和贡献度。

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明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总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条例的立法宗旨、信用信息的定义、信用主体的权益等内容。对信用信息的归集整理、披露查询、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信用主体的权益保障、社会信用的环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精神,把《条例》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此推动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学习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区科技局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为推动全区的信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