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工信局举办“信易贷”及信用修复 政策宣讲会
来源:管城区工信局  时间:2024-03-22 10:44:35  

为及时传递最新政策,加强政企间的紧密联系,3月20日下午管城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信易贷”及信用修复政策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管城区工信局主办,会议邀请了全区上百家公司业务负责人参与活动,全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现场互动踊跃学习氛围浓厚。

管城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先是对《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从企业需求角度重点讲解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期限、信用修复材料要求、修复流程等内容。其后介绍了“信易贷”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入驻流程、认证要点信用修复对优化良好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经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严重的失信行为,对企业经营会造成严重影响,管城区工信局高度重视企业信用修复工作,以万人助万企”为契机,以“应修尽修”为标准,积极推动信用修复工作。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持续做好信用修复及“信易贷”推广工作。一是持续推动信用修复工作,依托“信用郑州”平台,积极关注辖区企业失信行为动态,对符合修复条件的企业单位,主动对接,提示尽快做好修复工作。二是做好信用修复渠道宣传工作,信用中国公布修复流程及指南为准绳常态化开展“信用修复”活动,畅通修复通道。三是把信用修复“信易贷”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来抓建立机制,定期与各街道办做好信用修复联动工作,切实为我企业“办实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