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以“五经普”为抓手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来源:东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11 10:34:1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放心消费和诚信营商环境,3月7日,东大街街道以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为契机组织干部走街入户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向辖区企业、商户发放诚信宣传单,宣传与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还用生动形象的失信典型案例说明利弊,希望辖区企业、商户可以引以为戒、深刻地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弘扬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五经普”为抓手,在挨家挨户走商户、进企业开展“五经普”试点和宣传工作的同时,同步开展社会信用宣传工作,面对面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诚信道德规范有关知识,引导企业自觉履行诚信经营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在巩固和扩大社会信用成果的基础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