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社会信用体系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07 16:18:55  

为增强辖区居民诚信意识,提高辖区居民的诚信理念,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争在辖区内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紫南办客技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宣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楼院居民家中、沿街商户群发放宣传页、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向商户居民们讲解什么是诚信,什么是征信业务,以及个人信用在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向各位商户和居民传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增强大家的信用自觉。并呼吁经营商户弘扬诚实守信文化理念,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哄抬物价,不虚假宣传,共建和谐公平消费环境。本次活动重点向群众普及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文化,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保持个人良好征信、树立诚信形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商户和居民对信用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以诚信为根本,以行动来践行诚信意识,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营造人人讲美德、事事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