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城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05 15:10:36  

城东路街道办事处深入走访辖区楼宇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辖区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信用进楼宇主题宣传活动鼓励提升企业信用水平与责任意识,树立诚信企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更广泛的宣传郑好融信易贷的申请指导工作、宣讲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企业带来的商机,提高企业对诚信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真正做到“知信、守信、用信”信用体系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为打造辖区良好营商环境,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牢基础。

下一步,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宣”与“教”的结合,协同社区楼宇物业,通过日常走访,强化诚信宣传教育,确保诚信宣传警钟长鸣,久久为功,在重点楼宇形成讲诚信,守信用,诚信建设良好氛围,为良好的信用管城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