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10-19 15:13:08  

10月18日上午,南曹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各村信用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申超主持,首先通报了南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现阶段工作开展成果,并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切实落实责任,积极作为,务求实效。二要提前谋划。要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单位信用环境工作先进经验,结合南曹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创新性开展工作。三要强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善于提炼总结,工作中的好方法和特色亮点,及时形成宣传材料,多在新闻媒体宣传,扩大宣传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