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诚信建设主题学习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10-18 10:46:00  

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氛围,10月17日下午,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诚信建设主题学习会。

会上,局长陈新义带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如何诚实守信、如何服务群众。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坚持“守信激励,失信处罚”的原则,把诚信建设纳入日常考核、年度考核、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信用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工程,是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让“信用有价、守信受益、守信有感”逐步成为现实,引导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守信践诺、明礼诚信,构建诚信管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