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东路街道开展“信易贷”宣传活动
来源: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10-16 16:31:04  

为积极宣传“信易贷”平台,助力个体工商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10月13日,航海东路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到紫东路豫英路正商华祥国际大厦开展“信易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其介绍平台优势、讲解注册认证及发布融资信息等流程。通过讲解,经营业主均对该平台表示认可,并现场进行了注册及实名认证。

此次宣传活动作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信用宣传的重要环节,一方面提高了群众对政府信用宣传工作的满意度,另一方面也从实际出发,解决部分经营者的融资问题。

我办将继续开展“信易贷进个体、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将“信易贷”平台作为助企纾困解难的主阵地、金招牌,推动信用与金融紧密耦合,为广大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融资产品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