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 “以信助融”助力企业前行
来源: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10-17 16:01:42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共享的作用,2023年10月16日,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中原银行共同走进中国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聚合各方力量,提供精准服务,“以信助融”助力企业合作共赢。


紫荆山南路街道武装部部长赵晓健在走访辖区企业问需求,送服务时,发现中国邮政电子产业园有很多电商企业,受经济形势影响,很多电商企业资金流转不畅,在了解了主要需求后,赵部长积极联系辖区中原银行,银行工作人员为电子产业园的各个公司讲解信易贷,就企业需求问题,制定一对一服务,我办为企业和银行搭建连心桥,企业和银行互助发展,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上赵部长表示:“信易贷”是由政府部门牵头,金融机构和其他市场主体共同参与、共担风险。以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为立足点,减少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逐步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中信用贷款的占比。鼓励金融机构对信用良好、正常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创新续贷方式,切实降低企业贷款周转成本,助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