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10-17 15:36:17  

金岱街道办事处为构建信用体系建设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中办发〔2022〕25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高质量推进信用河南建设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2022〕32号),于2023年10月17日上午,向全体职工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金岱街道办事处以助力管城区建成更高质量的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辖区为目标,多措并举让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取得显著进展,信用服务业发展不断壮大。会上指出,金岱街道办事处将坚持信息归集、信用评价、信用修复、守信激励等基本信用措施, 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强化事前承诺、事中监管、事后奖惩,让各领域各行业信用监管机制 “全覆盖”,推动信用场景应用不断丰富。

金岱街道办事处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来,“信易贷” 等惠民便企应用成效显著,构建出了“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社会氛围。通过宣传信用政策,让金岱辖区形成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同时,金岱办大力推动诚信宣传和信用教育广泛深入开展,知信、守信、用信,让企业和辖区居民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

今后,金岱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在辖区内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宣传信用政策法规,普及诚信文化知识,组织诚信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医院、进机关等活动,深入细致全方位传播诚信理念,大力培育诚信文化。

金岱街道办事处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