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岱管委会组织服务建筑企业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
来源:金岱管委会  时间:2022-08-22 10:00:43  

2022年8月16日上午,金岱管委会组织召集辖区服务建筑企业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

会议由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勇强主持。就加强企业信用建设,会议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切实树立诚信意识。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下,诸多矛盾凸显,园区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和园区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是加强宣传。在广大员工中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和教育,诚信经营与打造企业文化紧密结合,形成一种人人讲诚信,个个护诚信的文化氛围。 三是妥善处理矛盾。当前,建筑业、服务业因疫情影响面临发展困境,与材料供应商、施工方等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积极做好沟通,采取措施,妥善处理,避免引发不稳定事件和信用危机。

会上,四家代表企业纷纷发言并一致表示,虽然企业发展面临困境,但一定会坚守好“诚信经营”这条底线,加强对员工的宣传和教育,加强法务规范,为共同构筑园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