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3年面向十所师范 院校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递补通知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3-05-09 17:41:34  

因2023年5月8日面试资格确认期间,部分岗位考生弃权或审核未通过,根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3年面向十所师范院校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0日9:00-12:00。

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楼818室(郑州市管城街47号)。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对象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相关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只递补一次)。

具体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1份:

1、笔试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报名信息表》(报名网站打印)。

3、教师资格证(2023年毕业生可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和普通话证。

4、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2023年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函)》),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报考优秀在职教师岗位的人员另需提供职称证、符合报考条件的获奖证书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材料。

四、注意事项

1、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以上材料原件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2、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