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3年面向十所师范院校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调整公告
来源:管城区人社局  时间:2023-04-19 10:25:16  

根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3年面向十所师范院校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时间安排,本次招聘报名和岗位取消考生重新选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取消考生的重新选报情况,因部分岗位达不到公告要求的开考比例,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现将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调整如下:

A02—高中物理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06—初中语文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07—初中数学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08—初中英语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09—初中历史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10—初中政治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5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11—初中地理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12—初中生物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3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14—初中化学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3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15—初中体育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19—小学语文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A23—小学音乐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B01—初中语文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7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B02—初中数学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7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B05—初中政治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B09—初中体育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