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于招聘企业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通知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15 10:31:49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三化三制”改革精神,推进开发区放权赋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计划组建河南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现需面向全区招聘窗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由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配合,按照招聘计划,面向管城回族区现有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含管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党务工作者、巡防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公正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综合窗口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20人

(二)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三)工作地点:文治路鼎文街东南角金岱科创城商务服务中心三楼

(四)薪资待遇及人事关系:本次招聘为遴选模式,一年内不改变原有聘用关系及工资待遇。人员录取后仍属于劳务派遣用工性质,不纳入政务服务中心正式编制。

(五)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公开招聘。

三、岗位职责

(一)代表相关审批部门履行咨询、接件、转办、告知、出件等职责;

(二)依据综合窗口办理事项流程及办理规范要求,提供咨询指导、帮办代办服务,主动询问办事企业办理业务情况。

(三)按照接件标准审查资料,对符合标准的,提供接件服务并分发有关部门办理;对不符合要求或缺少资料的,做到一次性告知并打印补齐补正通知书;

(四)负责综合窗口的材料流转、送达等工作;

(五)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和设备;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作风,无违法犯罪记录;

3、形象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工作认真负责,勤勉踏实,遵守工作时间;

4、严格遵守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纪律及服务规范,能够提供热情服务、微笑服务;

5、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有窗口工作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40周岁。

(二)除上述条件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优先录用:

1、中国共产党党员、共青团员、复转军人,有计算机、外语特长、接待讲解工作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2、在原金岱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工作3年以上且表现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24日期间,在工作日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内携带以下材料到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楼403综合部,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咨询电话:0371-87532016。

1、个人简历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按照报名条件对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进面试环节的人员,公司电话通知本人。

(三)面试安排

根据笔试综合成绩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主要查看应试对象的仪表仪态、形象气质,测试应试对象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电脑使用熟练情况。面试由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联合组织,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按考核总成绩的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及政审人员。体检及政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用与管理

面试、体检及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一)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经考察合格者,正式录用。试用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返回原单位

(二)纪律和监督:区纪委监委派驻金岱纪检监察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受理有关投诉或举报。

(三)管理:由管城经开区管委会派驻人员负责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管理,包括现场管理、人员考勤等,人员工装、餐食由管委会提供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