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0年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面试通知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2 16:05:18  

根据《2020年度管城回族区招聘特岗全科医生派驻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028上午9:00集合,9:0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七楼会议室(商城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商城路2号院)。

、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凡在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不带证件者不得入内。

3、考生进入面试室不得报自己的姓名,不得自我介绍或其他暗示本人身份的信息。

4、面试过程中,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面试当天,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请考生提前将手机等通讯工具放在指定位置,待面试结束后再领走。如在考场发现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视为作弊,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面试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