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6-07 15:31:57  

为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近日,西大街街道以上带下、全员参与,用实际行动在街道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一是聚焦“民需”闻令而动,美丽街道容貌。街道党员领导干部采取包片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围绕辖区主干道和重点区域进行垃圾清理整治。各科室、社区全员上阵,组成志愿者清扫小队,对社区各楼院房前屋后进行清理整治。对沿街门店进行督促整改。二是聚焦“实绩”以督促改,深挖短板缺口。街道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街道及楼院进行督查,坚持“无死角”的原则,对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揭短亮丑”,提出整改意见。三是聚焦“长效”落实到位,巩固运动成效。实行街道楼院分包制,科室、社区全员下沉分包到门店,确保每天有工作人员到路段、楼院督促开展工作,切实巩固环境卫生清洁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