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云记餐厅门前停车场拒绝给顾客发票

投诉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永利温泉酒店院内停车场,我在该停车场停过车后正常缴费,交过费后问保安要发票,保安直接说没有发票,保安语气非常强硬,并且我与保安并没有任何争执,说要发票去找他们领导,我说你们领导在哪里,他说他有事儿出去了要一个小时才回来,然后我说我正常缴费问你们要发票属于正常行为,然后该保安与经理通话后去屋里边给我拿了10张一元钱的出租车发票,态度非常不好的说只有这一种发票,爱要不要。我希望领导可以查一下该停车场是否是正规停车场,还有该停车场为什么拒绝给顾客发票。

"您好:    来信已收到。永利温泉酒店属于金水区辖区。建议您向金水区相关单位进行反映。    感谢您的来信。                                                           二0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2019/10/18 9: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