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路137号院改造工作半途而废

咨询

紫荆山路137号院从2018年10月份开始改造,新盖了车棚,但一直不通电线,现在还是从楼上飞线。拆除了院内违章建筑,但地面还是土,坑坑洼洼,下雨都是泥。楼道内粉刷工作刚开始就停工了。外立面刷漆只弄了临街可以看到的面。施工已经全部停了,半途而废不再进行了。想咨询下刚开始规划是怎么整治的,为什么干了一半不弄了。后续什么时候还会陆续开工。

"您好:    来信已收到。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我区陇海办事处落实,紫荆山路137号院属于原木材公司家属院,于2018年年底进行郑州市容市貌提升、整街坊靓化工程,施工方按照审批过的项目进行了楼院外墙粉刷,小区临街景观区,是严格按照改造图纸施工的。同时电动车棚已经搭建好,充电桩安装因需要联系安装公司并报上级审批才能施工,在车棚搭建好后未一起施工,今年将完成后续充电桩安装。    原来小区私搭乱建现象严重,配合改造项目进行了全面违建拆除,造成地表裸露,地面坑洼不平,已经申请了地面硬化工程;居民反应的窨井盖多处塌陷,因该小区属于无主管楼院年久失修,在地面硬化工程同时一并修复。在改造过程中,部分居民出现房顶漏水现象,后期又申请了楼顶防水项目,因工人秋收近期未有工程项目进度,工人返程后将继续这些工程。    感谢您的来信。                                                   二0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2019/10/17 15: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