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航海东路七里河桥路段设置隔离栏和简易红绿灯的建议

建议

"  管城区航海东路中州大道交叉口东段七里河桥路段,南北分布有万科、美林河畔等小区,人员密集,居民穿越航海路频繁,但航海路面中央长期未设置隔离栏,东西两个人行横道距离该区域都在二三百米,机动车、电动车以及行人图方便,乱穿马路,造成交通秩序混乱,该区域交通事故频发,给该区域居民的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强烈建议尽快在该路段设置中央隔离栏,同时考虑到居民有南北穿行航海路购物、商超消费的需要,在七里河桥西建设一个过街天桥或放置一个简易红绿灯,方便群众,也能保持良好交通秩序。"

"您好:    来信已收到。由于航海路属于市管路,您建议的设置隔离栏问题属于市城管局的职能范围。放置红绿灯属于交警的职能范围。建议您直接向市有关部门或者市长热线反映。    感谢的来信。                                                                      二0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2019/10/12 16: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