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英路3号东方梦园小区公共用地内私建活动板房,并且噪音扰民

举报

您好,有个别人在东方梦园小区正中心位置公共用地内私建活动板房,对外挂“活动中心”的招牌,实际上是每天一伙人在此聚众赌博,大声喧哗,几乎每天持续到晚上十一点以后,严重扰乱居民正常生活休息!请依法拆除私建房屋,制止噪音扰民。谢谢!

您好:来信已收到。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区航东办事处了解,东方梦圆小区位于豫英路3号院,共9栋楼。小区院内5号楼西侧有一8平方米的活动板房,主要用于居民“活动中心”。院内5号楼西侧有一片空地,长期堆满垃圾,物业为了改善环境,将垃圾清理后,于2014年1月份用活动板房建了一个8平方的老年活动室。办事处建议保留活动室,让居民有一个室内活动的场地。经了解,活动室确实存在晚上打牌到十一点的行为,接到居民投诉后,社区督促物业制定居民活动室的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并张贴公示。感谢您的来信! 二〇一六年十月九日

2016/12/22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