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里岗街路边露头烧烤

投诉

尊敬的领导:您好!二里岗街与金城街往西150米路西洛阳羊肉汤馆,该馆将烧烤炉直接放到旁边的居民楼下,每天晚上都不敢开窗户睡觉,刺鼻的烧烤烟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核实情况,尽快处理一下,谢谢!我们也多次和该店老板协调,但是始终敷衍了事,现在又是炎炎夏日,实在是气愤万分。

您好:来信已收到。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执法局安排人员到达现场。执法队员带领协管员,办事处城管科相配合于2015年7月8日晚上6点到达该现场,对夜市摊点进行突击查处,并现场对其进行取缔。共没收烧烤架1台,桌子和若干椅子。并现场对负责人进行了《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宣传和教育,防止此问题再次发生。目前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下一步,执法中队将继续关注该路段的夜市烧烤占道经营,油烟污染问题,并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制订专人轮班盯守,做到出一户口取缔一户的效果。避免扰民事件再次发生。同时也进一步巩固我辖区的环境保护工作成果。感谢您的来信!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三日

2016/10/12 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