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摩托

建议

你好,刚才又仔细搜索一遍,还是没有确实关于市区禁摩文件里面,是否包含环卫摩托车!我们知道郑州禁摩多年,本人很是感谢和支持这样的政策,也感谢多年工作在一线的警民和领导.禁摩可以减少噪音,空气污染,能约节约和管理优化,等.随着人口增多,影响老百姓最大的就是噪音和污染问题!可是环卫摩托依然使用,方便生活的同时,噪音也难以消除....因为我不清楚具体情况,所以在市长信箱写信时应该提建议还是投诉,所以还需麻烦您落实一下,如果禁摩规定中包含环卫摩托,就当是投诉,如不是,代表我个人提的建议,谢谢!事情是这样,我在西湖春天小区居住,每日的垃圾都是由夜间的环卫摩托拉走的,时间在夜里不固定,有时2点,有时6点,可是都在睡眠的时间,因楼距较近,而且发动机劲大,噪音严重。希望市政府核实归属和禁摩细则,待合理解决一下噪音问题,另是否可以使用电动能源,致谢。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城管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经查,目前各区的二级转运垃圾车基本由办事处、社区负责管理,由于电动三轮车运输距离有限,故大多数二级转运车为机动三轮车,并非投诉件上所说的摩托车。另由于交管部门规定大型车辆白天不能在市区行驶,导致垃圾中转站运输垃圾时间多在晚间或凌晨,因此二级转运车辆也只有在晚间才能作业。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各单位二级转运车辆驾驶员的业务培训,在晚间作业是尽量将噪音减低,避免对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10/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