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取消优惠限制使用限量销售计次卡

投诉

我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家住郑州西郊,工作在郑东新区,平时上下班主要依靠乘坐地铁出行。地铁快捷方便、记次卡价格实惠为我们上班族带来了极大便捷,我们感谢政府的这一民生工程。可近期郑州地铁擅自取消优惠,停止出售记次卡(宣称只在法定节假日限量出售),并将限制计次卡使用时段,这将极大提高我们上班族出行成本,每月光地铁票就需多支出105元左右。恳请政府出面干预,责成地铁公司加强内部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来提高企业效益,而不是通过变相提高票件,损害市民利益而满足企业私立!

您好!我是市长电子信箱6号工作人员。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市轨道公司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1.目前在郑州地铁可使用绿城通、地铁单程票进行乘车。您需乘坐地铁,可使用互联网购票机或自动售票机购买地铁单程票,也可在地铁站客服中心、绿城通代售点购买绿城通卡使用。2.计次票是前期郑州地铁内部为了缓解单程票的购买压力而推出的优惠乘车卡,分阶段进行发行,现阶段已售卖完毕。后期我们会综合考虑将情况反映至相关领导,如再有计次票优惠卡时,我司将会提前公布消息,届时欢迎购买。感谢您对郑州地铁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热心市民的建议,以及郑州地铁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更多热心市民继续关注郑州地铁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10/11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