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奋进新征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
来源:大会秘书处   时间:2017-03-12 14:04:00  

——区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会议预备会

  3月11日下午,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肩负着全区人民的嘱托和期待,满怀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陆续前来报到。

  下午3时,政协管城区九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在管城礼堂大会议厅举行。区政协主席刘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党组副书记张平安,副主席韩红伟、陈兵、李雪宁、雷金亮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政协副主席李雪宁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87名,实到委员18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预备会上,全体委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及区政府五年工作回顾专题片;区政协副主席、九届一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兵同志首先向大会作九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说明。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九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九届一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宣布了《大会常务主席及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组召集人、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

  委员们纷纷表示:五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区政府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展望未来,大家豪情满怀,充满信心。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加讨论,履行好委员职责,谋长远、助发展,建真言、献实策,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四个管城”建设献计出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