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实现商都崛起
来源:大会秘书处   时间:2017-03-12 14:03:00  

——预祝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承续光荣与梦想,肩负责任与使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开幕。届时,来自全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和各界战线上的187名政协委员将承载着全区人民政协的期待,站在新的起点上,肩负重任,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预祝大会胜利召开!

  过去的五年,是全区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向好,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的五年;是区政协围绕中心、助推发展、构建和谐,积极探索履职载体、不断开拓创新的五年;也是区政协取得显著成效、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区政协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和谐、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后的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攻坚期,是管城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的重要时期。区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为统揽,着力推进“四个管城”的目标,是政协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重点,让我们扎实做好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信息等工作,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协助党委政府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最希望的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为统揽的新型城镇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蓝图绘就需要我们增光添彩,征程启航需要我们击鼓助力。我们相信广大政协委员必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振奋人心的大会,开成一个群策群力助推商都管城崛起的大会,开成一个同心同德促进商都管城更加出彩的大会,为建设人文管城、商贸管城、和谐管城、美丽管城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