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区委办信息科、区委宣传部   时间:2017-03-11 11:20:00  

  3月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了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刘霞、党组副书记张平安、副主席韩红伟、陈兵、李雪宁、雷金亮及区八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艳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杰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主任及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韩红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毛楠对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丹通报了政协班子人事变动有关事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耀澎对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做出情况说明。

  区政协副主席陈兵做了关于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建议名单。

  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和提案截止时间。

  会议通报了“三围绕”活动、提案办理工作和文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情况。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刘霞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刘主席指出,政协八届常委会以“三围绕”活动为载体,以社情民意点建设为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的形成,整体工作的谋划和推进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为促进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管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刘主席特别感谢了五年来为推进我区政协事业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各位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并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刘主席希望,新一届政协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四个管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