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4-02-20 15:35:19  

2月19日,区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决定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月21日至22日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吉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牛海堂,区政府副区长马俊标,区政协副主席姚方海、韩红伟、朱宣合、张惠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省政协、市委、市政协、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区政府关于我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有关草案和报告将按程序提请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审议。

赵吉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要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三标”引领,坚持团结民主、务实协商,全力开好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扎实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履职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管城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