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敏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4-02-10 10:34:51  

2月9日,农历腊月三十,区委书记张艳敏代表区四个班子,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平等街,张艳敏看望了正在值班的环卫工人,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运转作出的贡献。她指出,环卫工人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为服务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形象、擦亮管城名片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辛勤奉献,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有序、整洁宜居的市容环境。

在区直单位,张艳敏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节日值班和工作安排情况。她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尽职尽责守纪律,在岗在位在状态,及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过节、欢乐过年。

区领导王彬参加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