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四个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全区政法干警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4-02-02 17:01:0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区委书记张艳敏带领区四个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辖区政法干警,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艳敏一行先后到管城公安分局、交警四支队、区消防大队,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安排情况,并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全体政法干警在推动全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艳敏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喜人。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产业体系不断优化,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城区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事业全面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政法干警的保驾护航。一年来,全体政法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希望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抓紧抓好,节日期间时刻保持待命状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战斗作风和一流的使命担当,守护好万家安宁,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孙涵、魏建民、赵吉平、王彬、栗英、李建安、李阳东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