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12-14 09:48:17  

12月1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前期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区领导栗英、李建安结合各自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其他领导同志提交书面交流材料。区长丁晓永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府党组成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聚焦调研选题,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找症结、提对策,推动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丁晓永强调,要增强思想自觉,着力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主动下沉一线,掌握实情、把脉问诊,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切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践行宗旨意识,改进调研方式,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突出研以致用,抓好调研成果运用,把提出的对策变成清单、项目和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要完善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把调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总结、提炼、推广选题准、成果优、成效好的调研成果和典型经验,在全区持续营造大兴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确保调查研究常态长效。

区政府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