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晓永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及城市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25 21:33:32  

5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督导会议,分析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区长丁晓永带领区城管局、攻坚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空气质量检测点烟厂站点、凤凰悦园项目工地、未来路和熊耳河桥积水点改造现场、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及城市防汛备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25212402.jpg

在空气质量检测点烟厂站点、凤凰悦园项目工地、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丁晓永强调,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不能有丝毫的轻视、麻痹和松懈。要深入排查国控站点周边重点区域突出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任务、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加快整改。要严格在建工地和工业企业的监管,对于工地和企业存在的环保不达标和违规等问题,切实督促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525212355.jpg

在未来路和熊耳河桥积水点改造现场,丁晓永现场查看积水点整治施工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汛前要加快排查积水隐患,明确各积水点责任人和应急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施工,按时高质完成建设,有效提升城区防洪排涝能力。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123”“321”防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区委常委、副区长牛海堂参加会议并陪同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