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贯彻郑州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区司法局  时间:2023-05-24 17:13:20  

5月23日,我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郑州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区市场监管局、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区长丁晓永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既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更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规范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

丁晓永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法治政府建设作为牵引,结合各自实际,将任务指标变成工作指引,突出抓好“五大攻坚”,实现五个“全面提升”,全力攻坚示范创建各项任务。要在“职能转变”上聚力攻坚,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在“制度体系”上聚力攻坚,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在“规范执法”上聚力攻坚,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要在“定分止争”上聚力攻坚,全面提升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在“能力建设”上聚力攻坚,全面提升队伍自身水平。

丁晓永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郑州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全面发力、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求实求效,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郑州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管城力量。

区领导史建伟、李晓雷、李建安、侯慧芳、刘文辉、王晗等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