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晓永调研安置房建设和保交楼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09 20:38:15  

5月9日下午,区长丁晓永先后到中博城珑誉园、美景芳菲、大王庄安置区、渠南安置区,调研安置房建设和保交楼工作。丁区长指出,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提升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决打赢打好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硬仗。

图片1.png

在中博城珑誉园、美景芳菲,丁晓永深入察看施工工程进度,详细询问楼盘功能布局、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对保交楼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指出:一要扛稳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坚持各部门联动,加强协同配合,严格落实领导分包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二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楼盘高质高效交付,实现“保交楼,稳民生”。三要聚焦目标任务,充分用好省、市关于“保交楼”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有利政策,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2.png

在大王庄安置区和渠南安置区施工现场,丁晓永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了解安置房规划设计、配套设施、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楼盘高质量实现交付。二是要多渠道拓展融资路径,加大资金协调和保障力度,充分用好金融工具,切实抓好资金落地。三是要尽快完善各项手续,实行专班推进,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实现交付。四是要统筹推进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学校、道路、社区服务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全力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

区领导牛海堂、靳大勇、侯慧芳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