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成功举办2023“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3月份决赛
来源:区科技局  时间:2023-03-16 17:11:52  

3月16日,2023年“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3月份月赛决赛在我区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科学技术局、ID 众创空间共同承办。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处处长李明凤、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缑云峰、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建安出席大赛并致辞。郑州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郑州市双创载体负责人出席活动。大赛直播间关注人数累计突破45万人次。

大赛以“创业英雄 郑州论剑”为主题,采用线下路演的形式进行,报名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制造业等多个新兴产业,吸引了国内众多项目参赛。

李建安副区长发表欢迎致辞,他强调管城区高度重视双创工作,不断强化政策引导,加快构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做到精准培育,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重创新与产业融合生态,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未来,管城也将积极探索科技项目、基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着力打造基础设施和全要素的开放式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源头创新和科技成果供给能力,提升众创孵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和创新团队快速成长。

大赛经过最终激烈角逐,6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